妖精妹妹

一只喜欢美女爱嗑cp的沙雕妖精罢了

微醺大法吖

人设好像又偏了😂不过在我看来,好好的里面薇薇安看寻找的眼神如果脱离挤兑的话,满满都是醋啊哈哈哈。

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小白兔寻和大黑狼安如果真的在一起了的故事。

自我娱乐,不喜勿喷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薇薇安最近很烦躁,因为寻找又招蜂引蝶了。

她看着坐在休息区和其他人谈笑风生的寻找,恨不得现在就把她拖回家藏起来。

可是不能,她并不想暴露两人的关系。

同性恋爱让她自己都觉得耻辱,更何况其他人了。

她还得保持自己办公室御姐的形象!

啊啊啊!可是真的很烦。

为了不气坏自己,她灵光一现,想了个好办法。

"寻找!"

她大喊一声,震耳欲聋。

于是她就后悔了。

自从两人恋爱后她就不喊她大婶了,她觉得,她得对她好点,这前有岳弯弯,后有艾丽莎,完了寻找看着还怕她,再凶下去,迟早把媳妇给整没了。

想着,她语气就软了。

"你等会得和我出去,娇兰那边有点问题。"

然后,又淡定的支配其他人。

"戴斯,拍摄的模特闹脾气呢,你去处理一下。"

"芳芳你去吧杂志归类一下,艾丽莎那边催着呢!"

"萱萱你还不去前台吗,我刚过来还有人问我你去哪了。"

接着,在三人懵逼的眼光下,带着寻找走了。

等到两人出了大门,薇薇安就立马拖着寻找走到壁画墙下。

"那个……"

寻找看着面前突然发怒的薇薇安,吞了吞口水,弱弱道:"你怎么了?"

她怎么了???还有脸问她怎么了!

膈应她是吧!谁还不会了!

于是她就阴阳怪气"福泽不浅嘛,成天一堆小姑娘围着。"

寻找抬眼看了她一下,并不说话。冷嘲热讽,她早就习惯了。

"你可别忘了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!当着我的面绿我是吧!"

寻找又看了她一眼,低声道"公共场合我们不是情侣,是你说的。"

薇薇安一噎,深刻尝到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滋味。

她不能输,在小白兔面前低了头,日后还怎么耍大黑狼的威风。

是时候搬出杀手锏了。

"寻找啊,昨天喝醉了是胡楠抱你回去的吧?还待了一晚上,他很喜欢你啊。"

然后,寻找就慌了。

她至今忘不了被艾丽莎抱过之后,薇薇安的惩罚。

一晚之后,请了三天假,吃喝都是在床上。

这回怕不是要更惨。

薇薇安好像喜欢亲她。

要不然主动亲她一下?

思索一番,她心一狠,眼一闭就亲上去了。

亲完就道歉,道歉还得撒着娇道。

"对不起,以后不会了。"

然后小心翼翼的等着薇薇安的反应。

而薇薇安正懵呢,那柔软的小嘴一触而过,全身瞬间跟通了电似的,麻得很。

缓过神看着面前低着脑袋认错的寻找,顿时心生愉悦。

接着她就豁然开朗了,怕她不要紧啊,这样才能占便宜。

然后在寻找忐忑的等待下,大方的原谅了她。

"好吧,这次就原谅你了。"

寻找松了一口气,抬起了头。

刚想笑呢,嘴就被堵住了。

在寻找气喘吁吁的缓神当中,薇薇安说了一句,

"利息给了,全款还没拿呢!"

说罢,又吻了上去。

寻找懊恼,就知道没那么简单!!!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